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累计76个月销量第一!哈弗H6 9月销量数据公布!

作者:杨家璇

日期:2019-10-16 17:56

阅读:7493

近日,哈弗对外公布了9月销量数据,哈弗品牌销量达到75253辆,同比增长22.14%,今年1-9月,累计销量达到521252辆,实现了11.58%的同比增长!哈弗H6  9月销量31711辆,累计76个月取得SUV市场销量第一,单车销量即将突破300万辆。

111.jpg

哈弗H6诞生于2011年,至今已经8年了,在2017年它完成了换代,到2019年又迎来铂金版,每一次迭代升级,都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调整,这种做法表现出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市场的洞悉力。

222.jpg

外观方面延续了哈弗家族设计元素,运动版国六车型外观方面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粗壮横幅式镀铬组成的大嘴格栅,犀利的大灯组,镀铬装饰的雾灯等,都让整车显得更加简约大气。铂金版车型新增加了亚光银配色的车门底部装饰条,并配备了19寸轮圈。

555.jpg

内饰方面很有质感,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的中控提升了试驾感受。能够成为“国民神车”的哈弗H6在配置方面自然也不会让我们失望,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8寸中控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均出现在新车上。高配车型还提供换挡拨片、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挡杆等装备。

333.png


在今年哈弗将旗下自主研发的1.5GDI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应用到更多的车型上,这套动力组合对于哈弗来说,可以称之为“得意之作”,并拥有“双十佳”的美誉,也表现出中国动力总成技术新高度。

666.jpg

不久前在2019年的CACSI评选中,哈弗H6再度加冕“10-15万A级SUV”王者桂冠,已经累计五年高居用户综合满意度榜首的位置,创造销量口碑双丰收的行业新纪录。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