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GK5变“小萌宠”?全新飞度10月23日正式亮相!

作者:大宇

日期:2019-10-15 14:02

阅读:7324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一代飞度将在10月23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或将继续搭载1.5L的四缸发动机,并且将提供混动车型,一起来看看吧。

WechatIMG54.jpeg

外媒绘制的新车假想图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圆润造型,“萌萌哒”的大灯造型十分吸睛,下沿配有LED日行灯组,整体看起来变的更加卡哇伊。

FjpCe84GPg3eZSLhOZjsybJziNfG.jpeg 

新车的尾灯组同样采用全新样式的设计,点亮后可以看到灯组内部光带,更加的精致,和现款车型相比辨识度会更高。

FtmY66I2_DluXIG3DriDQqil1i9r.jpeg

从之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全新飞度的内饰将变的更加简约,换装了悬浮式触摸中控屏,屏幕的左侧配有控制旋钮,仪表台也有望配有更大尺寸的屏幕。

Fg0QKNTYvN6C-Ua2BrkpyFL3DX97.jpeg

WechatIMG55.jpeg 

根据此前的报道,全新一代飞度将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系统,燃油版车型或将继续搭载1.5L的四缸发动机,而混动版车型将采用适用于小型车的i-DCD混动系统。而此前还有消息称新一代飞度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不过从目前来看,希望渺茫。

next-gen-honda-fit-jazz-spy-photo.jpg

目前关于新车的信息并不多,新车将于10月23日东京车展上亮相,届时我们将会带来更多内容。(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