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铃木吉姆尼即将推出五门版,有望在2020年亮相

作者:于子沫

日期:2019-10-14 10:54

阅读:7414

提到小型硬派越野大家一定都会想到吉姆尼,铃木吉姆尼具有梯形车架、非承载式车身、车身尺寸小巧、三连杆硬轴悬挂、四驱系统等许多“硬核”配置,深受越野爱好者的喜爱。而如今从外媒获悉,铃木将为吉姆尼推出五门版车型,更加实用,并且有望在2020下半年亮相,并于泰国工厂生产。

FoVJGdCisiAXvL2H9MxpFKpewICZ.jpg

五门版吉姆尼假想图

据海外媒体称,铃木吉姆尼推出五门版车型基于吉姆尼SIERRA版打造而来。从新车假想图来看,其车身整体造型和三门版车型相差不大,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及外扩的轮眉使新车看上去依然硬气。变成五门版之后看起来就像一台小号的奔驰大G。

Fh_kvVXY2JdvacLYU25TW-e94w5k.jpg

autohomecar__ChcCQFtFnNCAGtzGAAX3dJz80uU470.jpg

三门版全新吉姆尼长宽高分别为3550/1645/1730mm,轴距2250mm。而五门版车型在三门版的基础之上增长了不少,轴距预计达到2500mm,同时车长增加至3900mm。除车长和轴距以外三门版和五门版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唯一的变化就是多出了两个车门,同时多出的两个后门也更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让吉姆尼变的不再只是一台大玩具,变的更加实用。

1571018868(1).jpg

在动力方面,新车很可能会和三门的搭载相同的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可能会是搭载5MT或4AT变速箱,据悉5门版车型依然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同时带有低速扭矩放大的分时四驱系统和机械式分动箱。如果新车真如海外媒体所说预计2020下半年发布,我想到时候5门版的吉姆尼一定会很受欢迎吧。(文 车视界 于子沫)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