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小7系”换全液晶屏!宝马新款5系将在2020年发布!

作者:大宇

日期:2019-10-12 11:02

阅读:8107

近日,我们看到了海外媒体拍摄到的一组新款5系内饰谍照,新车预计将在2020年在海外率先发布,一起来看看它的内饰到底有哪些改变。

201910121048256789.jpg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并没有采用类似全新3系和X5一样的家族化内饰风格,新车的三辐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布局有所调整,并且换装了和新7系相同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可触控的中控屏。此外,车内的中控布局、换挡机构、大灯操控区域等都和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201910121048442854.jpg

在外观方面,新车和在售车型相比也会有细微的调整,参考路测的实车谍照以及渲染图来看,新车的大灯组内部构造会换用全新的设计,并且双肾型的进气格栅尺寸也会增大。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宝马新款5系看上去有一种小7系的视觉效果,同时宝马最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造型也在新款5系上有所调整。

FisrMatJoV5bcWSTjlDNjnf560O6.png

图为宝马新款5系渲染图

FtAb3n--Sv9vcKMhLjYe3gtEtX1R.png

图为宝马新款5系渲染图

宝马新款5系的车身侧面变化不大,预计未来国产的新款5系车身尺寸和在售车型相比,也不会发生太大的改变。

 FuFuZchjPjI0ci0oQ8vmR4LS9AvB.png

图为宝马新款5系PHEV车型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媒体透露,新款5系燃油车型将继续搭载全新B系列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续还将推出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可供选择。目前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还需进一步验证,我们也会随时关注它的最新动态。(文/车视界 冯弼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