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宝马X1正式上市,共四款车型,27.88万元起

作者:于子沫

日期:2019-10-11 11:07

阅读:7696

今日,新款宝马X1终于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发布4款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27.88-33.98万元,并还有一款新能源宝马X1,宝马X1 xDrive30Le尊享型,售价为39.98万元,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变化并不是很大,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元素,让新车更加年轻。

1570764230.jpg

autohomecar__ChsEnl1xIueATdTXAAh_G3nJpmg563.jpg

autohomecar__ChsEnl1xIuKAeaKRAAaqvRvL4jc272.jpg

在车型名称上取消了原来的18Li,仅有20Li和25Li,在外观上,国产新款X1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变化,前脸变为了目前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造型变为多边形更加年轻,并且老款车型上的经典的圆孔雾灯也被取消,下方有了更多的位置,所以进气格栅变的更大,使用新车的前脸变的更加年轻运动。

autohomecar__ChsEmF1xItqAaYtbAAgbTUqNYmQ358.jpg

autohomecar__ChcCR11xItKAPeAAAAdn1eeJ2JM277.jpg

在侧面和后面的变化与前脸的变化相比改动就比较小了,但值得一提的是在车尾部排气变为双边共两出的圆形大排气口,看上是非常运动,也是提升了整车的年轻运动感。

autohomecar__ChsEj12OJjuAewYXAAeqATw9iAY154.jpg

autohomecar__ChcCRV2OJiSAZqccAASvTVlCTx4917.jpg

内饰部分,变化也不是很大,整体布局与老款车型相同,但据官方称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但挡把换上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板,也算是为新车的内饰增添了一些科技感。

autohomecar__ChsEj12OJh6AAXSLAAmjdCmTK7E935.jpg

动力部分,虽说尾标变为了20Li和25Li但发动机仍然为原来的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变速箱为7DCT,2.0T版本最大功率为192马力,两驱版本为7DCT变速箱,四驱版本为8AT变速箱。(文 车视界 于子沫)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