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售价4.49万元,满足国六标准!2020款比亚迪F3上市

作者:大宇

日期:2019-09-30 16:09

阅读:7724

在9月30日,比亚迪汽车官方宣布了2020款比亚迪F3正式上市,新车只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4.49万元。一起来看看吧。

autohomecar__ChcCQ12ReIGAB7NdAARm0Xn1IS4317.jpg

外观方面,新款比亚迪F3的外观和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从这样的外观我们能看出一股浓浓的年代感,显然略微不符合当下消费者们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3/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

Fg6ZnCUo__2AAaTa8j_Zs1ed0K7r.jpg

FgYewnjMpZK-0zg6gI6wnHz1cyyO.jpg

新款比亚迪F3的内饰增加了酷黑配色,并且提供了胎压监测、防炫目内后视镜等配置。

FssRJ3ZHSOcmlkJ-73aHPkn9TMeq.jpe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FiUOjasrlG-mts3LuO7rLMDsuO48.jpeg

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2020款比亚迪F3确实有那么一点“寒酸”,虽然只有不到5万的售价,但现如今5万元左右的代步小车可选的也是越来越多了。可能它的出现,更多的是可以用于教练车、出租车等等一些特殊车辆,那样的用途会更合适一些。(文/车视界 冯弼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