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本田CR-V官图正式曝光,外观进行小改动,动力保持不变

作者:张健

日期:2019-09-19 11:42

阅读:8034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本田CR-V的官图,即2020款本田CR-V。作为一款在全球都非常畅销的车型,此次改款并没有特别大的改动,只是在设计上做了部分调整。

1.jpg

在前脸方面,新款本田CR-V取消了长条的镀铬饰条,反而换装成了熏黑的材质,可能在有意的熏染当今流行的运动氛围。在下包围方向,增加了一圈镀铬装饰,将车头保险杠处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雾灯分隔开来,更加凸显细节。同时燃油版车型会采用圆形雾灯,而混动版车型会采用横条式的雾灯。

2.jpg

5.jpg

3.jpg

车身侧面的造型与现款并没有特别大的差异,在轮圈的样式上稍显不同。新款车型在轮圈的造型上选择了辐条更细的设计,更加的密集和曲折。车尾造型上,尾灯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稍有不同的地方是在下方银灰色的防擦板被换成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燃油版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而混动版则采用了隐藏式的。

4.jpg

6.jpg

在新车内饰方面,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但在一些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例如增加了支持无线充电的卡槽。

7.jpg

8.jpg

9.jpg

10.jpg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以及2.0L混动系统,汽油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9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一台CVT变速箱。混动版本采用2.0L发动机+电机的组合,最大的输出功率为215马力,匹配一台E-CVT变速箱。驱动形式方面,燃油版和混动版都有两驱或四驱车型可选。(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