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售价12.49万—15.99万元,华晨中华V7的1.8T运动版今日上市

作者:唐佳奇

日期:2019-08-23 21:29

阅读:7447

作为中华M8X智能模块化平台的首款产品,华晨中华V7于2018年6月份进入市场,提供1.6T一种动力总成。不久前,满足国六排放的1.8T车型也已经上市开售。8月23日,车视界编辑了解到,中华V7 1.8T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2.49万—15.99万元。

v7.jpg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全黑色涂装,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加入镀铬修饰,配合熏黑的LED头灯组,视觉效果非常“黑武士”风格。车尾横置的LED尾灯组采用立体设计,极具辨识度,另外,全黑色的运动轮圈,也为车辆外观加分。

v72.jpg


中华V7 1.8T车型相较于之前版本车身尺寸并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是4702*1932*1753mm,轴距达到了2770mm,提供5座与7座两种选择。

v74.jpg


内饰方面,相较于之前上市的1.8T车型没有变化,前排配有USB充电接口、语音控制系统、远程控制等等,同时还拥有主副驾驶双气囊、侧气囊、三排气帘等等,主被动安全方面也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盲区检测等。

微信图片_20190823171750.jpg


动力方面搭载宝马授权生产的CE1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00牛·米,百公里加速8.5秒,另外,该发动机还拥有可变气门升程、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等技术。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 车视界 唐佳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