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日产JUKE最新谍照曝光,年轻时尚引人注目

作者:孟博文

日期:2019-08-21 15:33

阅读:7324

近日,日产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JUKE车型的最新谍照。新车整体外观设计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年轻、时尚、动感的风格,据悉,新车还将搭载日产最新的技术并将于9月在海外进行首发。

autohomecar__ChcCSV1b1B6AcZF2AAHQb9lx1e8600.jpg

autohomecar__ChsEfF02vceAZMdZAACVnNUPHUo695.jpg

全新一代JUKE是基于雷诺-日产-三菱的CMF-B小型车研发平台而诞生的,其与雷诺旗下的当家车型Clio共享平台,与现款相比预计轴距会有略微增长。结合此前的预告图来看,全新的JUKE车型将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 2.0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颇具硬汉气息,力量感十足,进气格栅采用了尺寸不大的网格状设计,由此可推测两侧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尺寸应该不小,同时灯组的造型十分别致,上方纤细的日间行车灯搭配下方分叉状的头灯,在夜晚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autohomecar__ChsEf11b1B-ARI60AAGn4242.jpg

autohomecar__ChsEmV1b1B-AL8n5AAH7LTAz8.jpg

新车的侧面造型略显紧凑,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和流畅感十足的车侧线条设计营造出很强的动感效果,经过熏黑处理的19英寸轮圈也让其增添了一丝野性。车尾部分的设计看上去较为饱满,小尺寸的扰流板看上去十分运动,由于伪装的覆盖,隐约能看出尾部线条的设计也很有层次感。

autohomecar__ChsEj11b1CCAbKLoAABw7UK4DhA730.jpg

动力方面,全新JUKE将搭载全新的动力系统,有可能会搭载1.0T1.3T这两款三缸发动机,还有可能搭载最大功率为203马力的1.5T柴油发动机或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该车在未来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这点还是值得期待的。(文 车视界 孟博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