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零百加速3.6秒!奥迪全新一代RS 6 Avant官图发布!

作者:大宇

日期:2019-08-21 11:50

阅读:7060

在8月21日,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RS 6 Avant(C8)的官图,我们一起看看吧。

Audi-RS6_Avant-2020-1280-01.jpg

全新RS 6 Avant外观换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变成了全新的造型,同时尺寸也变的更大了。同时,全新RS 6 Avant所配备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车身两侧各增加了40mm,整体看上去相比前几代车型,新车变的更加的战斗,更凶悍。此外,全新RS 6 Avant会有13种常规车漆,以及5种RS独有的哑光车漆可供选择。奥迪作为车企中的灯厂,当然会为全新RS 6 Avant配备家族最新样式LED大灯组。同时,小伙伴们还可以为它选装RS-Matrix LED大灯。

Audi-RS6_Avant-2020-1280-0b.jpg

Audi-RS6_Avant-2020-1280-17.jpg

来到车身侧面,虽然和上代车型相比区别不大,但新车增加了造型更加夸张的侧裙,同时腰线也变得更加对锋利。此外,新车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常规状态下全新RS 6 Avant比新一代A6 Avant低20mm,在车速达到120km/h情况下,车身还会自动下降10mm。为了进一步增强新车外观的视觉冲击感,全新RS 6 Avant标配21寸英寸轮圈。同时,小伙伴们也可以选装22英寸轮圈。

Audi-RS6_Avant-2020-1280-05.jpg

Audi-RS6_Avant-2020-1280-1a.jpg

新车尾部的整体造型和普通版A6 Avant区别不大,采用了相同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但是新车换用了RS专用的后保险杠以及尾部扩散器。此外,全新RS 6 Avant也保留了标志性双边共两出椭圆形的运动排气。

Audi-RS6_Avant-2020-1280-0d.jpg

Audi-RS6_Avant-2020-1280-18.jpg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化最新的液晶仪表+双中控屏的三屏式设计,并且层次感很强。换用了真皮打孔的RS运动三辐式方向盘,同时也配备了铝制换挡拨片。驾驶模式将有舒适,自动,动态,经济及新增加的RS专用模式,可以根据自身驾驶需求对方向盘的转向手感、变速箱换挡逻辑、底盘等进行自定义调节,之后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RS MODE对预存的RS1和RS2两种驾驶模式进行切换。

Audi-RS6_Avant-2020-1280-0f.jpg

Audi-RS6_Avant-2020-1024-14.jpg

此外,全新RS 6 Avant也支持个性化选装,比如有碳纤维、木纹、灰棕色及铝制内饰板可供选择。还可以选装Alcantara、黑色Perlnappa皮革及Valcona皮革运动座椅。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后备箱的常规容积为565升,放倒后排座椅可拓展至1680升。

Audi-RS6_Avant-2020-1024-13.jpg

Audi-RS6_Avant-2020-1024-11.jpg

Audi-RS6_Avant-2020-1024-12.jpg

Audi-RS6_Avant-2020-1280-16.jpg

动力方面,全新RS 6 Avant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48V电机的动力系统,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最大功率600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6秒。而全新RS 6 Avant配备的锂电池组可以支持最长40秒的熄火行驶,并且发动机还支持2、3、5、8缸的闭缸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全新RS 6 Avant的燃油经济性。

Audi-RS6_Avant-2020-1280-1b.jpg

同时,新车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常规驾驶时可以通过全机械中央差速器,驱动力以40:60的比例分配到前桥和后桥。如果一个车轮打滑,更多的驱动扭矩会被自动分配给其他轴,具有更好的牵引力。此外,前轴最高可传递70%的动力,后轴最高可传递85%的动力。

Audi-RS6_Avant-2020-1280-04.jpg

全新RS 6 Avant实车预计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随后新车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在海外率先上市。(文/车视界 冯弼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