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奥迪A8L Plus上市,售价83.88万起,满足国六b排放

作者:张健

日期:2019-08-05 13:50

阅读:8330

近日,2019款奥迪A8L Plus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3.88-114.88万元。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动力、燃油、排放等系统都进行了升级,同时新车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图片1.png

1.jpg

2.jpg

2019款的奥迪A8L Plus版本保留了在售车型的外观,主要在配置和动力两大方面进行了升级,全系标配Valcona的真皮座椅,同时又增加了前排舒适座椅、后排电动座椅等装备。

3.jpg

4.jpg

官方的宣传中,2019款奥迪A8L Plus版相比从前更加坚固,因为新一代车型采用了ASF复合车身架构。新一代ASF复合车身架构不同于之前车身架构的原因在于加入镁合金和CFRP碳纤维增强材质,也采用了新一代远距离激光焊接工艺技术,进一步全方位加强车身框架强度。

5.jpg

动力方面,2019款奥迪A8L Plus版搭载了两种3.0T发动机,全系匹配48V弱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81马力和34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同时新上市的四款车都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