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大众高尔夫Sportsvan将在这一代停产,这可能是混的最惨的高尔夫

作者:张健

日期:2019-07-21 00:00

阅读:8667

据外媒报道,大众高尔夫 Sportsvan将在这一代停产。在中国市场混的风生水起的高尔夫在海外市场却频频遇冷。大众近日宣布,高尔夫SportWagen和高尔夫Alltrack两款车型将于年底在美国停产。其中,令人惊奇的是2016年率先在北美登陆的Alltrack现在也率先告别了美国市场。紧接着,高尔夫Sportsvan也传出在这一代也将停产。

1.jpg

2.jpg

4.jpg

提到高尔夫Sportsvan,中国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可能比较陌生,如果说高尔夫·嘉旅,相信大家就都知道它了。它的前身为高尔夫Plus,也是以高尔夫为基础,增大了车内空间。到2014年,高尔夫Plus正式更名为高尔夫Sportsvan,采用MQB平台生产,并在2016年5月实现国产在国内上市。

3.jpg

5.jpg

6.jpg

大众高层领导表示,未来将简化高尔夫车型,更多精力投入到SUV市场。对于高尔夫Sportsvan停产,有传言大众会用一辆全新的车型替代它和大众途安,并命名为Variosport。(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