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第10000辆小鹏G3下线 小鹏第二代智能汽车P7年底上市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20 14:28

阅读:5873

 

2019年6月18日,郑州小鹏智能工厂,第10000辆小鹏G3正式下线。自去年12月12日小鹏G3广州上市发布,到今年6月18日第10000辆小鹏G3正式驶下生产线,历时188天,这也让小鹏汽车成为从产品上市到10000辆下线的最快造车新势力企业。

据了解,位于郑州的小鹏智能工厂总占地43.89万平方米,共计投入273台智能工业机器人,于去年下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其中,焊装车间中拥有250台ABB机器人,能够精准而娴熟地焊接车身,对多达2600多个焊接点的品质进行在线实时监控,让车间的自动化率高达85%。可以说,整个智能工厂无论是是从质量上、功能上,还是在自动化率上而言,都是在国内能够排到数一数二的生产线。

正是因为具备先进高效的生产制造体系作为基础,才能为小鹏G3自上市发布以来的销售及交付提供质量和产品保障。根据小鹏汽车官方消息,根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简称:乘联会)数据,自2019年3月进入规模品质交付以来,小鹏G3已经连续双月登顶造车新势力销售榜,其中,4月份小鹏G3单月销量为2200辆,5月份则更上一层楼,单月销量达到2704辆。凭借势如破竹的市场趋势,截至5月底,小鹏G3不声不响拿下了今年1-5月造车新势力的销售冠军,共计销量7359台。

今年年末,小鹏第二代智能汽车 P7 即将上市销售。P7 拥有“两大硬件基础”和“四大智能亮点”,智能能力全面跃升。小鹏 P7 的上市与 G3的大批量常态化销售对小鹏智能制造和智能运营的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象征着“智能运营”的理念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从研发、到生产、再到销售以及服务运营,小鹏汽车一直以来着重强调的智能运营正步步为营,其“慢就是快”理念在践行中逐步微露锋芒由此可见一斑。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