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脱胎换骨,采用TNGA架构,全新卡罗拉8月上市

作者:张浩岩

日期:2019-06-19 10:35

阅读:6039

据悉,丰田全新卡罗拉将于今年8月8日上市。在之前的上海和日内瓦车展上,全新卡罗拉就有过亮相,外观进行了修改,并采用TNGA架构重新打造。同时,全新卡罗拉的申报图也已曝光。

1_meitu_1.jpg

2_meitu_2.jpg

外观方面,新车有比较大的修改,从前脸上看,新车依旧采用了大灯和上进气格格栅条融合的设计,相比于现有车型更加耐看和流畅。同时,下方进气格栅面积增大,并且取消了现有车型上的横贯式进气格栅设计。

3_meitu_3.jpg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40*1780*1435mm,长度和宽度和雷凌保持一致,高度比雷凌普通版少20mm,与运动版相同。相对于现款车型,新车长度增加了10mm,宽度增加5mm,高度缩减了45mm。

4_meitu_4.jpg

内饰方面,从之前的谍照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一块中控大屏,物理按键有一定程度的减少,并且可能会搭载智能车机系统。另外,像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也会配置上去。

6_meitu_6.jpg

7_meitu_7.jpg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匹配模拟10挡位CTV变速箱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合动力版本将会配置一部1.8L的燃油发动机和电机。关于新车的后续情况,我们将会持续关注,也请您关注车视界,获取更多动态。(文 车视界 张浩岩)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