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迈腾、帕萨特,雅阁都打到你家门口了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17 10:22

阅读:8281

 

迈腾、帕萨特作为B级车市场中的佼佼者,也是大众这些年中最为成功的一笔,尤其是帕萨特,作为公务用车的象征,帕萨特在国内堪称无人能敌,而迈腾也凭借着优秀的动力深得人心,中国作为大众的"第二故乡",在这些年也让大众尝到了不少甜头,大众在国内的地位是绝对的,但是这一切的佳话也随着一台雅阁的到来全部破灭。

迈腾、帕萨特还不醒醒?

新雅阁到来之后呈现出了从未有过的销量趋势,如今的雅阁已经突破到了1万8千台的销量,凭借着老少通吃的外观和感人的价格,雅阁绝对算是本田的诚意之作,作为本田首款上市不加价的车,雅阁在诸多方面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如今它还有了两万左右的优惠幅度,同价位区间雅阁绝对算是无人能敌。

但是迈腾和帕萨特是不是也该醒醒了,自改款后迈腾和帕萨特的销量一直不错,直到日系三剑客的到来,这两位销量王的称号才被夺走,迈腾在去年的一次碰撞测试后,更是被带上了不实在的帽子,眼下的大众更像是墙倒众人推,从原来的小部分骂,再到如今的人人骂,大众的B级车似乎不行了,但是真的是这样吗?

你以为迈腾、帕萨特很愁卖?

迈腾、帕萨特进入国内市场多年,深知国人的口味如何,一成不变的外观和内饰虽然总被大家吐槽,但是毫不客气的讲,大众即使保持这样的家族设计语言不变,仍然还能再卖十年,或许这也是大众的魔力所在,虽然迈腾、帕萨特的销量不及雅阁,但是这两位可是从不知道什么叫愁卖。

5月份迈腾的销量为15772辆,帕萨特的销量为14828辆,这样的数据虽然不及火热时期,但是也仅仅比雅阁少了3000辆,而雅阁一万八千台的销量还是同比上升200%以后,这样的销量虽然不错,但是雅阁能持续多久,比起常年稳定的迈腾、帕萨特来说,雅阁又能否一直这样稳定下去呢?

总有人说迈腾、帕萨特不行了,卖不出去了,但是两款车型5月卖了三万辆,这就是大家所说的愁卖?迈腾、帕萨特在国内的地位根深蒂固,说倒下就倒下怕是不太可能,况且优惠幅度、空间都是同级别车型不敢比的,虽然是出了名的减配之王,但是那又如何?大众向来都是好车愁卖减配无敌,辉腾、辉昂就是典型的例子。

对于国内市场来说,有两个不能相信的传言,一是国产领先世界了,二是大众卖不动了,不要怀疑大众的销售能力,降价幅度不是别人能比的,也不要觉得大众有丑闻了就不好卖了,毕竟我们都很"健忘",日系吞并市场了?大众会用实力说一句"老弟你可往后稍稍"。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