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奥迪都能卖到15万,国产车怎么办?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14 10:46

阅读:8363

 

车市状况不佳的趋势已经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国六政策又提前来临,眼下的车企、经销商一片怨声哀悼,虽然车市状况近日有所回暖,但是对于奥迪来说,倒下了就是倒下了,连续多月销量下滑已成趋势,A8L、A6L等车型销量更是少的可怜,眼下的奥迪似乎只有通过"丢车保帅"的方式来稳住销量,这也是奥迪最疯狂的一次价格战。

15万的奥迪A3

奥迪A3这款车在国内的时间已经不短,作为奥迪的入门级车型,多年来A3可谓是从没有过好日子,18万的起售价,4米4的车长,在同价位区间A3注定是卖不好的一台车,本身就立足于入门级车型市场,A3不可能采取大幅度的降价来吸引消费者,但是随着奥迪整体的颓势和国六政策的到来,A3也是跌破了底线,目前仅电话咨询就能得到15.08万的裸车价,如果到店咨询A3的裸车价格也绝对会低于15万。

也正因如此,奥迪A3的销量逐渐稳增,4月份奥迪A3的销量已经突破了6千台,在奥迪全系车型中销量排名第三,眼下一个严重的问题出现了,有十五万你是选国产还是买A3?虽然说A3的空间并不占优势,但是对于一家4口来说也绝对够用,对于大家来说奥迪的吸引力难道不比国产车大吗?

还有15万的Q2L

对于奥迪Q2L来说,它本应是作为一款"网红车"出现,4.3米的车长,21万的起售价,奥迪Q2L必定吃遍年轻群体,但是Q2L却有些显得过于颓势,二月卖了八百多台,三月卖了三千多台,到了四月份Q2L只卖了两千多台,眼看大事不妙的奥迪当即立下决定降价,降多少?先降四万,奥迪Q2L从21万的起售价一下降到了17万,上市不到一年时间,Q2L的失败似乎就已成定数。

但是这还没完,Q2L在降价之后仍然并不算乐观,为了保住它的名号,也为了未来的改款,Q2L的价格再次下探,从17万降到了15万,Q2L作为一台小型SUV在同级别市场并不算贵,Q2L也绝对算的上是有诚意,如今优惠幅度如此之高,也绝对值得大家考虑。

无论怎样看,奥迪面对奔驰宝马的攻式都显得有些扛不住,但是一味的降价真的是长久之计吗?奔驰E级从中庸转向了豪华,奥迪A6L却从中庸转向了年轻化,A8L又何尝不是如出一辙,一轮错误的转型后,奥迪也走下了神坛,今年奥迪还经历了一波"白血病"的洗礼,Q5L跌破30万,Q7跌破60万,奥迪的"年轻路"也越走越远。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