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多加2000块,你就能买到国六的SUV销冠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12 14:56

阅读:7565

没有任何官方新闻,甚至官方微博都没有更新一下,哈弗H6的国六车型就悄然上市了,作为一台销量冠军的车型,这是不是也太没有牌面了?

快车报从哈弗SUV官网查看得知,哈弗H6/H6 Coupe国六版上市,其中哈弗H6国六版车型售价为11.1-13.6万,H6 Coupe国六版车型售价为9.8-11.9万,相比在售的国五车型指导价,国六车型稍微上涨了2000元,这也属于情理之中。

至于造型设计方面,不管是哈弗H6还是H6 Coupe国六版,它们都没有针对性的设计调整,所以仅凭外观你并不能看出区别。

顺便说一句,哈弗H6/H6 Coupe在前段时间的年度改款里都已经更换了黑色的Logo,哈弗红蓝双标的战略将会一步一步放弃,黑底灰色标看起来更加冷酷成熟,与原本的红蓝双标呈现的是另外一种美。

内饰同样没有改变,但两台国六版本的车型都标配上了电子换挡杆和换挡拨片。

动力部分,哈弗H6/H6 Coupe国六版搭载的是一台1.5T的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85牛·米,这个动力参数相比原本的国五动力来说,并没有下调,这就是要你多加2000块的关系了。

另外,我们也注意到这次上市的国六车型只有1.5T的动力,2.0T的动力并未提及,具体消息还得等官方的下一次通知了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