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19款缤智海外到店,换装1.5T+雅阁同款大灯,实力大增!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11 16:18

阅读:7146

XR-V和缤智作为本田“双车战略”中的组成部分,已在国内小型SUV市场征战多年,销量和口碑也都得到了一定的积攒。根据最新消息,19款缤智将于6月18日在国内迎来上市,虽说是一次中期改款,但新车却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均进行了升级,颇有换代的意思。

日前,也有媒体正好拍到了新款缤智(海外为HR-V)现身海外经销商处的照片,那新车到底有哪些变化呢,一起来看下!

前脸部分有着不小的改动,前格栅上方使用了更宽的镀铬饰条,并与两侧的大灯相连,看上去十分霸气。大灯的话更是诚意满满,采用了和新雅阁以及新思域一样的“羽翼式”全LED大灯,点亮后的效果无疑会更加出色。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面积更宽,搭配黑色的前唇,富有一定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的变化倒不是很大,但细节之处有所提升,后视镜加入了转向灯,轮毂采用双色五辐式旋风造型,看起来更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缤智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790/1605mm,轴距为261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46mm和18mm,高度和轴距保持不变。

尾部方面则主要针对后包围和排气进行了改动,排气改为了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而在车尾右侧位置还加入了新的“220TURBO”标识。

内饰方面的变化不是很大,配备了内嵌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盘、空调触控面板以及多功能方向盘,此外,像发动机启停功能、电子手刹和刹车保持功能等也都将出现在新车上。

值得一提的是,虽说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但得益于本田在偷空间上的技术,也就使得新车后排在空间上的表现并没有那么差。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在保留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却也取消了1.8L的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款L15BP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动力输出有了明显提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底盘配置方面,依旧延续了现款的“前麦弗逊式 后扭力梁式”悬架形式。

小结:

6月18日,新款缤智将正式迎来上市,而此次中期改款换代的不仅有时尚的外形优秀的空间,还有更宽泛的动力组合,而通过此次改款缤智的产品实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增加了其在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力!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