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博越、缤越、帝豪过万,星越过千,吉利5月销量不容乐观!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11 14:08

阅读:7757

近几日各大车企陆续公布了5月终端销售数据,有喜同时也有忧,昨天吉利汽车亮出销售报表,5月跌破10万达到90309辆,留给吉利的怕是忧愁。在这份报表中只有博越、缤越和帝豪三款销量破万,而全新溜背SUV星越过千,这大环境“冷”的连吉利都扛不住了?

吉利汽车5月总销量90309辆,与同期相比下滑27%。具体车型销售情况如下:帝豪一马当先卖出16223辆;博越当家紧凑SUV售出13527辆;缤越小型SUV勉强破万10059辆;嘉际首款MPV卖出4164辆;领克系总共9190辆;星越1109辆。

帝豪是吉利汽车“定海神针”般的车型,就如哈弗H6一样,即便环境再怎么“冷”,凭借多年积累的口碑,销量还是挺住了。4月帝豪卖出超1.6078万,5月则是1.6223万的成绩,大体上维持住了销量水平。

缤越这款车“小小的身材”,却酝酿着大大的能量,虽说5月勉强破万,但在本田XR-V等强敌环伺的小型SUV中取得这样的成绩很厉害了。吉利缤越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运动外观的贡献,很有攻击性的“獠牙”前脸是吸引年轻人的利器。

溜背SUV星越,吉利的另一款新车,上市之前就吸饱了眼球,5月只有1109辆的成绩不能说好,但考虑到刚上市还有待继续观察。星越有两大吸引点,其一溜背造型其二发动机,溜背不必多说当前国内最热的车型之一,沃尔沃技术的发动机2.0T 8AT的吸引力够够的。

领克系5月取得9千的成绩,小编觉得还不错,毕竟售价高一些有的消费者转头去合资了。领克01卖出4104辆、领克02卖出2040辆而领克03则是3046辆,未来领克03 或许有惊喜表现。

随着消费升级,对汽车产品提出更高的要求,这方面有的合资品牌做得不错所以销量增长,国产品牌想要逆袭,打铁还需自身硬。小编觉得汽车外观固然重要,但也不要忘了三大件和售后服务,三大件决定质量而售后服务能抓住人心。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