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五月新车扎堆上市,这四款轿车运动感出色,科技氛围更让人心动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29 15:22

阅读:8260

眼看五月即将步入尾声,一个月之内的时间,国内车市迎来了多款新车上市,如果回过头再来想想,在轿车领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新车肯定少不了下面这四款,虽然价格跨度较大,不过个个都是狠货,运动感与科技氛围出色,其中前三款价位都在十多万元,喜爱运动感的年轻朋友们肯定不能错过了。

本田新款思域

售价区间:11.99-16.9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思域整体造型设计变化不大,具体而言,新车中网改为亮黑风格,下进气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而车尾亮点在于采用中置布局的排气造型,运动感大幅提升。而为了增强个性化特色,新款思域新增了一款名为闪烈黄的车身配色,视觉效果相当抢眼。

内饰方面,新款思域中控台造型简洁,各功能按键位置合理,使用起来比较顺手。至于配置方面,新款思域运动版车型配备换挡拨片,180Turbo版本车型升级了皮质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此外,新车全系标配车载蓝牙和USB接口,除1.0T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7英寸中控屏、8扬声器及音量随速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思域搭载1.0T和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173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226/220Nm。

丰田全新雷凌

售价区间:11.58-15.28万元

全新雷凌造型比以往更为运动激进,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非常醒目且夸张,尾部同样采用新的设计样式,黑色线条包裹尾灯装饰是视觉感更加精致。此外,新车燃油版与双擎版外观将保持一致。

全新雷凌内饰风格同样变动较大,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屏位置有所调动,并且物理按键也进行了精简化处理,整个中控台风格更显简洁高级。至于科技配置方面,全新雷凌的科技版车型配备大尺寸中控竖屏,而其他版本的车型搭载横向中控屏,以这种处理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个性化的选择。此外,全新雷凌还标配四向调节方向盘、PM2.5过滤系统、电子驻车等配置。

动力上,全新雷凌185T车型标配1.2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8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双擎车型配备1.8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72kW,最大扭矩142N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起亚全新K3

售价区间:9.88-12.88万元

相比较老款车型,起亚全新K3给人的最大感觉就是更显年轻运动,前脸为家族虎啸式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设计,看起来充满力量感。而侧面来看,全新K3线条刚劲有力,呈现一种低重心、俯冲式姿态。至于车尾部分,全新K3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采用贯穿式LED造型,保险杠底部加入熏黑处理的饰板以及镀铬元素,使得尾部造型层次分明。

全新K3内饰同样焕然一新,中控屏幕变为悬浮式,仪表盘也更换为了全液晶显示,整体科技感上升一个档次,此外包括方向盘造型、空调出风口设计等都与以往不同,内饰上的升级处处彰显新车的年轻化定位。

动力方面,全新K3提供1.4T、1.5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和85kW,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与CVT无级变速箱,此次并未推出手动挡车型。

新款宝马7系

售价区间:82.80-242.80万元

新BMW 7系外观采用宝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双“肾”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扩大,配合两侧更加扁平细长的大灯组,下方进气口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侧线条设计较为复杂,前脸科技运动感更为出众。

内饰方面,新BMW 7系搭载一套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此外新车配备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50米沿记录轨道自动倒车功能、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变道辅助系统等,升级亮点颇多。

动力方面,新BMW 7系提供多项选择,其中包括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750i/Li车型,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47kW,以及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740i/Li车型,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250kW。此外,宝马M760车型将搭载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48kW,峰值扭矩为8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总结:

虽然如今SUV热度很高,不过轿车依然占据一定的市场,而上面这几款都属于升级版本,内外设计均有所优化,运动感相当出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驾体验一把它们的动力表现如何。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