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SUV亮相,比CRV大比飞行员小,这就是年度大招?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28 16:08

阅读:6825

要说当前国内哪个汽车领域最火?非SUV莫属了,而且还是紧凑型SUV。随着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对购车这件事情上不再满足仅仅代步功能,还要有个性、操控性。这方面本田做的不错,无论CR-V还是缤智获得很多粉丝青睐。近期广汽本田又有新动作,一款全新SUV亮相,尺寸要比CR-V大比飞行员要小。

众所周知,本田在国内施行双车战略,东本和广本很多车型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称之为“姊妹车”。这次广本新SUV的推出,小编觉得它会是加长版CR-V,毕竟广本在紧凑SUV领域还没有出彩的车型。从这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前脸与CR-V很相似,尤其上下双层进气格栅布局和引擎盖轮廓。

从侧面来看,整个车身的大体构造很相近,广本新车后车窗向上扬起也与CR-V如出一辙。据悉新车尺寸会比东本CR-V要大比飞行员要小,五座紧凑型SUV。

由于新车被伪装布覆盖,很多细节并不能看出来,不过可以肯定一点尾灯采用全新造型。广本新车现在开始路试,预计会在年底正式亮相,这次广本“CR-V”会不会延续缤“字”命名呢?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