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1系官图推出,我想说,你真的变了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28 15:19

阅读:7492

提及宝马1系,可谓是宝马车系中最小最便宜的入门级别车型了,新车由于其短小精悍的身材和强悍的性能,更有着"宝马小钢炮"的称号,成为不少玩车一族的"宠爱"。1系虽然是作为整个宝马品牌中最廉价的车型,但宝马似乎并没有任何敷衍,包括外观内饰的设计以及动力性能和底盘等,都将宝马优良的操控性能继承下来,并且还拥有众多衍生车型,两厢版、三厢M版、敞篷版、Coupe版等等。

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全新一代宝马1系官图推出,将于下个月在德国宝马总部的活动中正式发布,9月份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展出,国产版本最早也得到明年了吧。1系自从2004年推出之后,一直致力于对于性能的不断提升,现在即将推出的是全新第三代宝马1系以及顶配版M135i,两车会在外观和动力上有不同的设计。

当我看到新车官图的时候,和现款相比起来,我只想说,你真的变了,变了好多。首先新车前脸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当然,面积不断增大的"大鼻孔"格栅仍然不会缺席,并且已经成功连接在一起,加上全新的通风口,带来更强烈的视觉效果。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更加凌厉,但全LED大灯或将作为选装,且配备自适应控制。

新车采用全新的FAAR前驱平台打造,在尺寸方面也有不同程度的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319/1799/1434mm,变得更宽更高了,而轴距为2670mm,没有增加反而缩短了20mm。车身侧面采用上扬式的线条,年轻动感,而尾部则略显笨重,采用了单排气布局和黑色扩散器,而M135i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展现其性能钢炮的形象。另外,轮胎的尺寸可以提供从16英寸-19英寸不等。

内饰的设计也有更大变化,我们可以很明显感受到有向3系靠拢的趋势。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彩色抬头显、全景天窗以及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中控信息娱乐显示屏等等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在中控区域的空调出风口之间还新增一块显示屏,以供显示空调温度等信息。此外,内饰的座椅更加运动,且采用了大面积Alcantara材质包裹,舒适度极佳。

动力表现上,新车提供了三款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汽油发动机,搭配1.5T三缸和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40马力和306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和4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拥有AWD四驱系统,使其百公里加速度仅为4.8秒。

全新宝马1系即将发布,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确实变化很大,尤其是采用了全新的前驱平台,或将成为一部分人为之遗憾的部分,那么对于全新宝马1系,你觉得怎么样呢?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