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被忽略的好车,长5米多,比奥迪A6L还安全,不足30万卖不动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27 14:58

阅读:8372

说到中大型豪华轿车领域,主流的就是像雷克萨斯ES、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捷豹XFL、凯迪拉克CT6、林肯大陆等车型,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优秀的做工深受国人的喜爱,说到沃尔沃最近几年卖的很是不错,近日沃尔沃有一款车被人们形容为,被忽略的好车,长5米多,比奥迪A6L还安全,不足30万卖不动,说的就是沃尔沃S90,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经典的直瀑式中网得到了传承,雷神之锤的大灯格外抢眼,车身侧面,沃尔沃S90的线条比较流畅,腰线也比较修长,尾部采用回勾式的车尾灯,采用LED尾灯组,夜晚的辨识度比较高,颜值表现比奥迪A6L、奔驰E级更加大气和漂亮。

内饰方面:家族式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方一块大面积的黑色皮质覆盖,搭配边沿的锋线,内部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都极具智能化,手控触感也非常的流畅,全系标配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Sensus的智能交互系统等配置,长宽高分别为5034*1874*1480mm,轴距为3012mm,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对标BBA差很多,安全感是同级第一的水准,空间表现十分出色。

1.jpg

动力方面:搭载低/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4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T5车型的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2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破百仅需7.2秒,综合工况油耗为7.9L/100km。

沃尔沃S90不但外感和内饰好看不少,更是增加了许多新的安全配置,动力上经济燃油性十分的出色,如今这款车有着7万的优惠,最低仅为29.9万的起售价,在性价比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看来起来十分实在,吸引了不少关注度。

大家觉得这款全新沃尔沃S90这款车怎么样呢?如果说特立独行,又追求性价比,又想要一款豪华轿车,个人认为沃尔沃S9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车上市价格三次跳水,外观比A6L大气,不足30万,真厚道。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