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日系车,一天卖1000辆!低至9万,“争论”又来了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24 14:18

阅读:6514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在选车的时候就变的更加“追求完美”,很多的人买车已经不仅仅只是用来代步了,更多人只是为了享受生活,传统意义上的代步家用车也就不被他们所接受.要说到日系车相信会引发不少人的“争论”。

相信不少人对于轩逸这辆“家轿之王”并不陌生吧,整车不管是在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及综合性能的表现上都是被国人所认可的,最为直观的表现就是我们可以从大街上看到很多尾部带有“SYLPHY”字样的车,并且去年全年的总销量就高达480902辆,并且位列所有车型销量的第一位,在今年的四个月销量就达到了140857辆,日均1000辆,下面我们就去看看这款国人不讨厌的日系车,一天卖1000辆,低至9万,比国产车都划算的轩逸。

整体外观造型非常年轻时尚,整个前脸的中网是采用的日产家族的全新风格设计的前脸,一块粗壮的“V”型镀铬饰板搭配网状黑市饰板造型而成,两侧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并且整体视觉上非常有立体感,雾灯周围的造型采用黑色网状的饰板修饰形成,显出前脸的整体造型非常年轻时尚。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的非常柔和,车顶线条非常流畅,高亮的镀铬饰条修饰出车窗一周的明亮质感,一条略微弯曲但很有质感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而镀铬的外门把手也点缀出车身侧面的质感,多幅式的轮圈造型也是显得整个车身都非常的“精神”。

车尾造型的整体比较圆润饱满,特别是两侧立体饱满造型的尾灯也展现出整车质感,车标下方一块明显粗壮的高亮镀铬饰板则修饰出整个尾部的质感,尾部底端造型的离地比较高,有种往上“翘屁股”的感觉,黑色的底部护板则修饰出整个尾部的 运动气质。

轩逸的内饰造型给人的感觉是非常踏实稳重的,但是和德系车的那种踏实稳定是不相同的,轩逸内饰的这份稳定更加让人觉得非常舒服,并且相互之间搭配出来的感觉是非常柔和的,车内的镀铬饰条应用比较丰富,并装饰出车内的质感,黑色的烤漆饰板在内嵌式的中控屏周围及档把周围和内侧门板上都有较多的应用,总体修饰出的车内感觉是非常让人舒服安逸的。

3.jpg

在动力系统方面则是采用1.6L(126ps)的发动机和1.8L(139ps)的发动机,变速箱采用5MT变速箱和CVT变速箱,而1.6L CVT的搭配便是轩逸的“精髓”所在,而轩逸在省油方面和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便是轩逸最大的优点,当然了,“起步费劲”也是轩逸的一个比较“耻辱”的缺点了。

其实我们通过销量就能看出这款轩逸绝对能称得上国人最不讨厌的日系车,毕竟销量都是公开可见的,今年前四个月平均日销1200辆的成绩更是让不少车企看来都“眼红”,其低至9万的起步价格真的是比国产车要划算。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