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基于TNGA架构,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上市,售价11.58万-15.28万元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20 21:38

阅读:7659

5月20日,全新一代广汽丰田雷凌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包括燃油版和双擎版共计10款车型,汽油版车型官方指导价11.58万-14.18万元,双擎车型官方指导价13.38万-15.28万元。

1.jpg

新一代雷凌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新车依然与全新卡罗拉形成姊妹车型,外形上新一代雷凌汲取了美版卡罗拉的设计风格,更加突出运动感。全新的大嘴设计非常夸张,搭配细长的前大灯,整体造型非常激进。

2.jpg

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雷凌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达到2700mm,长度与宽度比现款略有提升,但高度降低,轴距同样保持不变,配备16寸和17寸的轮圈。


车尾的造型相对前脸有所收敛,整体更加饱满,趋向于稳重和平缓的设计,新一代雷凌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同时汽油版和双擎版车型的外形区别很小,只有通过车尾专属LOGO来区分。

3.jpg

内饰方面,新一代雷凌根据不同版本的车型提供不同的内饰造型,科技版车型提供12.1英寸的超大中央显示屏,其可与10.8英寸抬头显示、7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屏实现三屏联动。而其它版车型则延续了海外车型类似的悬浮式大屏设计,屏幕尺寸为9英寸。

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雷凌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和胎压监测,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丰田TSS 2.0行车安全系统以及预碰撞安全系统等。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PM2.5过滤系统、带滤清器/智能双循环空调、APP车况查询/远程控制均为全系标配。

4.jpg

动力方面,新一代雷凌燃油版和双擎版分别搭载的是1.2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一套1.8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模拟10速的CVT无级变速箱;而双擎车型的混动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136马力。悬架方面,新一代雷凌由于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将采用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的悬架组合,运动版车型经过重新调教,车身高度相比其它版车型降低20mm。

5.jpg

结语:新一代雷凌的革新是非常明显的,新车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在降低研发成本的同时,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外形设计,配置以及安全性上,这让新一代雷凌拥有了非常高的竞争力。未来新一代雷凌的竞争对手锁定在本田思域,日产轩逸,大众速腾等主流A级车上,相比竞品,新一代雷凌在配置和安全性上都占有优势,同时丰田的混动系统也将继续傲视群雄,这是新一代雷凌,以及未来不久将到来的新卡罗拉共同的杀手锏。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