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家轿中的王者,卡罗拉当仁不让,油耗低又便宜!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20 15:12

阅读:7549

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日常生活中,汽车代步已经成为了最普遍的出行方式,我们必须承认,汽车的发明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在很多一线城市的家庭中,买车成为了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一般来说,家用轿车的价格在8-20万元左右,在这个价位中,可以选择的车型非常多,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家用轿车,它就是卡罗拉。

1.jpg

相信不少人已经猜到了,卡罗拉之前的口碑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一度被称为修理厂的噩梦,诚然,这款车在质量和油耗方面的特点非常突出,不少的卡罗拉车主对于卡罗拉这款车是赞不绝口,不仅对他的内饰非常的满意,动力方面也是可以满足不少人们的日常需求,丰田公司单单就这个品牌,一年的销量就足以养活他们了。

2.jpg

外观方面,如今丰田迎来了自己的第十二代,从媒体提供的细节方面,我们可以看出,内饰和外观都有了不小的改变,相比于之前有较大的提升,丰田的前脸还是采用了之前的设计风格,保留了很多老款卡罗拉的元素,这样的做法也是不忘本,毕竟卡罗拉对于一些车迷朋友来说也是一种信仰,大灯点亮之后有一种蝴蝶翅膀的效果,非常的绚丽,而且新款的外观看起来更加的运动,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

3.jpg

从侧面来看,卡罗拉的线条是非常的流畅,流线型的设计主要是为了减少风阻,让汽车更加的省油,汽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3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00mm,相比于之前的版本有了较大的提升。

4.jpg

内部空间有了较大的的增幅也是更加符合国人的评判标准,更加符合国人的口味,尤其是后排的空间,非常的重要,对于乘客的乘坐体验有了较大的提升。即便是身高一米八的人在后排也感受不到拘束感!

5.jpg

内饰方面,卡罗拉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内饰方面做的中规中矩,非常的良心,采用皮质材料包裹的座椅,乘坐人的体验非常不错,加上直立式触摸屏,让整车内部的科技感提升了好几个档次,除此之外,还用上了丰田的最新多媒体系统,仪表板导航系统和JKBL高级音响系统,非常的豪华,三幅式方向盘和整个内饰风格浑然一体,让人们坐进去非常的舒服。

6.jpg

动力方面,卡罗拉将会采用一款1.2T和1.8L油电混动的两种版本,甚至还有可能用上最新的1.5L的TNGA架构的发动机,总体的动力表现非常的抢眼,不少人对于卡罗拉的动力还是比较佩服的,毕竟一款家用轿车,能够做到如此的动力还是少数,新款的卡罗拉相比于之前的版本将会更有动力,更加省油。搭载的CVT无级变速箱,驾驶起来流畅性更加的好。

总体来说,卡罗拉这款车还是一款家轿王者,目前为止还是没有一款车可以撼动卡罗拉在家用轿车中的地位,虽然说之前外观被诟病的比较严重,但是如今卡罗拉涅槃重生,可以说是10万级别中的最划算的一款车了。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