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5月16日,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上市,你会不会心动?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18 16:19

阅读:7851

5月16日下午,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正式上市,新纯电汽车的动力和电池续航能力都有提升, 分为 3 个版本:标准版(续航401公里,价格为14.99万元)、高功率版(续航420公里,价格为16.99—18.99万元)和高功率高续航版(续航520公里,价格为18.99—19.99万元)。3 个版本分出 6 种不同配置。

196eb03f48a13e98088d211d05459f0.png

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的外观依旧保持原有车型特征,前脸为六边形像素立体式聚能大嘴格栅,和亚洲龙、蒙迪欧的前脸相似,日间行车灯为3条斜竖线星蓝悬浮唤醒式LED大灯,与WEY相似。尾部为家族式贯穿式流水能量灯带设计,高配车型带EV600的标识。作为一款B级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2718mm,整体外观更显运动流线型。

2.png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比亚迪原有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自适应旋转的12.8英寸8核悬浮PAD,带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汇集DTS5.1环绕音效,蓝牙手机音乐功能。仪表盘则由8英寸显示屏替代,区别于传统车型。高配车型搭载了博世ACC停走型全速自适应续航系统、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等主动安全/驾驶辅助配置、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盲区监测系统、行人识别保护系统、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官方宣称超能版实现整车OTA(空中推送升级)功能。

3.png

动力方面,秦Pro EV超能版分为EV500和EV600两种,高功率高续航智联领越型搭载的EV600D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EV500相比功率则少15KW,21马力。搭载容量为69.5kWh的电池组,在快充模式下,半个小时就可以充到80%电量。

4.png

秦Pro EV超能版直接对抗车型是吉利几何A和广汽传祺AION-S,顶配版续航都超过500公里,都支持OTA升级和L2级自动驾驶功能,价格也相差不大,高配版都在20万左右。但小编更喜欢秦的外观,霸气十足,有运动范儿,不知诸位看倌更青睐哪款呢?

5.png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