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1万的轿跑车,开出去比奔驰E级还拉风,还要啥宝马1系和奥迪A3啊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3-19 15:21

阅读:3122

奔驰在国人心目中一直是豪华车里的标杆存在,对于很多人来说,拥有一辆奔驰是自己毕生的梦想,很多对于奔驰不了解的人,以为奔驰最少都需要几十万元的售价,所以觉得自己的梦想遥不可及,其实奔驰的入门车型,比如A级起售价就在二十万元左右,豪华车的梦想不是遥不可及,而是触手可及。

奔驰A级是奔驰的入门级车型,起售价为21.69万元,它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1系以及奥迪A3。相比于它的竞争对手,奔驰A级的外观明显的颜值更高,给人的感觉也更加的豪华。奔驰A级的前脸依旧是那个熟悉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处的繁星式设计,奔驰大标连接两条向两边延伸的镀铬饰条,上扬的前大灯组以及线条隆起的引擎盖,使得奔驰A级在豪华优雅之中多了一丝犀利运动之感。

从侧面来看,奔驰A级的颜值依旧很高,车身修长流畅,车身尺寸为4622mm x 1796mm x 1454mm,轴距则为2789mm,作为一款紧凑型汽车来说,车长并没有很长,但是由于高度也不高,所以会使得它的车身看起来非常修长。车身的腰线设计非常吸睛,上下两条的腰线组合,能营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也给圆润的侧面车身加入了硬朗的味道。奔驰A级的尾部设计短小圆润,这个设计让它有了轿跑的感觉,开出去真的很拉风,丝毫不输给自己的大哥奔驰E级。

在内饰方面,大家都知道德系三大品牌里面,宝马占据着操控的地位,奥迪以科技著称,而奔驰就是豪华的代名词了。虽然奔驰A级是奔驰的入门级车型,但是丝毫不影响它也有豪华的内饰,进到车内,质感十足,用料和做工都非常的讲究和细致,设计感也很出错,层次分明。而在配置上,两块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非常引人注目,再加上一个多功能的真皮方向盘,科技感和豪华感都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在空间方面,作为一款加长版的紧凑型豪华车,它在这个方面的表现也是不需要担心的,身高一米八的大个子,将前排调整好自己的驾驶坐姿以后,后排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皆有富余,整体表现让人满意。后排中间座椅配备了头枕,还有奔驰A级采用了双天窗的设计,所以即使是坐在后排,舒适性以及开阔性都是非常不错的。后备箱空间纵向的进深很客观,只是两侧的隆起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容积,不过满足日常的家用不是问题。

在动力方面,奔驰A级全系车型搭载的都是1.3T的发动机,提供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可达163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匹配的均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能大家一听到双离合变速箱就有望而却步的感觉,但是奔驰A级的双离合变速箱比市面上的很多同类型变速箱都要好,换挡几乎没有顿挫感,而且换挡的速度也够快,不得不说,大品牌的车型就是能够让人放心。新款的奔驰A级是全新换代后的产品,面对宝马1系和奥迪A3,你会怎么选呢?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