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搭载都是“黑科技”!全新一代奥迪A6L上市,起售价41.78万元!

作者:车视界

日期:2019-01-16 23:00

阅读:3701


迫不及待的关上了2018 年的大门,迎来2019年的新的一轮市场竞争。一汽-大众奥迪率先推出新一年的惊喜:全新奥迪A6L于1月15日在广州上市,售价区间为41.78-66.68万元.。众所周知,奥迪、奔驰、宝马之间的竞争一直很激烈。相比于宝马5系和奔驰E级更新换代,A6L确实算是姗姗来迟了。奥迪A6L能否后来者居上?



奥迪A6L历经8代更迭,新一代奥迪A6L(c8)在2018年广州车展时一经亮相就已经吸引了众多眼光,选择开年第一个推出,也彰显了奥迪对A6L车型的重视程度。





外观——改变超级大

外观方面,新一代奥迪A6L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并提供了“双前脸”供消费者选择。新车使用了更加夸张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生猛犀利,视觉冲击力极强。两侧全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大灯尺寸较上一代车型更狭长、更夸张,内部的LED灯带更多,点亮效果更强。




分层式侧面贯穿腰线,显得更为锋利,营造出年轻、运动化的视觉效果。贯穿尾部的镀铬装饰条和LED尾灯,拉伸了视觉横向效果并拥有不错辨识度,也彰显了高格调。 镀铬装饰的设计双边排气,也非常时尚。(注意的是真正的排气位于镀铬装饰条的下方)




奥迪一向有“灯厂”的美誉,这次奥迪A6L同样不让人失望。新车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日间行车灯由五条LED光带组成,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在解锁时,会有一个非常炫酷的点亮效果,让驾驶奥迪A6L这件事,充满了仪式感!




内部——特别科技化

全新奥迪A6L的内饰变化也非常巨大,其延续了新一代奥迪A8L的设计风格,而且全系标配了奥迪的“虚拟座舱”,实际的显示效果更加科幻,同时也让我们告别了车内繁琐的按键。新车的座椅由Alcantara材质打造,配合科幻的内饰更显典雅、简约。不仅如此,后期的打理养护等也省心了不少。




配置——要多豪华就多豪华

丰富的配置,基本上编辑能想到的,A6L都具备了。同级领先的39项驾驶辅助系统、32种颜色氛围灯,触控反馈MINI人机交互系统、奥迪connect服务、隐藏式可升降B&Q音响、自适应式巡航辅助系统、预测式高效驾驶辅助系统、四区自动空调、全景影像等等,应有尽有。




空间——到国内怎可不加长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6L的长、宽、高相比前代车型长度增长14mm至5050mm,宽度增加12mm至1886mm,高度增加9mm至1475mm,轴距为3024mm。






在过去的2018 年,汽车行业也算是波澜壮阔、跌宕起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汽-大众奥迪提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成功卫冕豪华车市场单一品牌销量冠军。2019年,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作为曾经引领潮流的爆款车型,全新奥迪A6L能否继续延续这一辉煌,继续担当豪华C级车的领导地位?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