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Aion S内饰曝光,屏幕超大,续航600km还看秦?

作者:summer

日期:2018-12-28 17:21

阅读:3183

在广州车展上广汽新能源发布了一款纯电动轿车Aion S,预计19年4月份下线,并于5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据悉,12月23日,广汽新能源番禺区的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已经正式竣工,生产的第一款车型便是Aion S。近日,Aion S的内饰也遭到了曝光,简约大气,非常不错。

Aion S配备了T字形头灯,亮黑色网格状下包围取代了传统燃油车上的进气格栅成为了前脸最有吸引力的存在,车身侧面最大的亮点在于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有一定溜背感,看起来十分的时尚。车尾则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多层次的线条运用也有着不错的运动气息。

从曝光的内饰图来看,Aion S内饰整体采用了简约的风格,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与仪表盘看起来尺寸非常大,预计超过了12英寸。新车配备的是双幅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以及比较独特的档把造型,个性十足。在中控台以及扶手台有着橘色真皮进行包裹来提升档次感,看起来还是很大气的。

动力方面,Aion S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能量密度达到了180kWh/kg,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为600km,相比于纯电的秦Pro的420km续航,犹有胜之。

广汽近年来不断发力,连续推出的车型都收获了不错的口碑。这次推出的纯电Aion S车型可以看出广汽新能源也是下了不少的苦功夫的,其上市后也会对秦Pro形成最直接的威胁。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同售价的话,你会选择Aion S还是秦Pro?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