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Polo/缤智长什么样?轴距加长、动力更强,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作者:summer

日期:2018-12-14 15:10

阅读:5359

日前网上曝光了不少新车的申报图等相关信息,其中比较引人注意的车型肯定少不了全新Polo、新款缤智与奥德赛混动版,作为时下畅销的小型车、SUV与MPV,这三款车型未来将如何变化,还是挺值得期待的。其中奥德赛混动版作为一款搭载混动系统的MPV车型,将兼顾超大空间表现与优秀燃油经济性,竞争实力更突出。

全新Polo

从曝光的上汽大众全新Polo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最新家族样式设计,车身轴距达到2564mm,同比现款车型加长94mm,乘坐空间进一步提升,预计明年年中正式推出。

全新一代POLO在外观上采用了与高尔夫类似的大众家族式设计,并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前脸部分比较明显之处在于LED大灯的改变,灯腔内部的C形日间行车灯与格栅中央镀铬横幅饰条相连,相比现款来看时尚动感了不少。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达到2564mm,较现款车型加长94mm。车身侧面,可以明显看出新车较现款车型明显加长,并可在前翼子板处选装镀铬铭牌、车辆B柱选装红色“Beats”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5.5L,预计未来还将推出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田新款缤智

本田新款缤智基本维持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车头部分变化较大。新款缤智采用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其上方带有一条较宽的镀铬饰条,更符合本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尾方面,新增的1.5T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处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新增代号L15BP的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此外现款车型的1.5L发动机也将同时提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国产本田奥德赛混动版

国产本田奥德赛混动版引入来自日规版Absolute车型的设计元素,其前中网向下部延伸,采用日版车型保险杠,同时增加更多镀铬装饰,并在前翼子板和车尾加入蓝色混动专属标识,整体设计更具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L i-MMD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其申报最低油耗为5.7L/100km。

全文总结:

从全新Polo与缤智的变化来看,大体设计依然比较运动时尚,属于年轻朋友喜爱的风格,而全新Polo将一改自身在空间上的短板,对于其竞争对手飞度来说,无疑将产生更大竞争压力。至于新款缤智未来搭载1.5T发动机,动力表现将比现在更有冲劲,年轻朋友们应该对此非常欢迎。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