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一代大众神车登场!尺寸加长造型更帅气,思域这下有麻烦了

作者:summer

日期:2018-12-14 12:04

阅读:10756

要说到大众最成功的车型,那一定非高尔夫莫属了,凭借经典的外观、出色的做工、极佳的操控而经久不衰,可谓是大众家族里的“神车”。如今的第7代高尔夫——MK7即将成为历史,全新一代的MK8很快就要登场了。关于它的新造型构想已经有大量的假想图满天飞了,已知的是它将会取消旅行版和三门版车型,并且尺寸进一步加大。

近日,它的谍照终于被曝光了!从外观看,它的造型风格完全告别了以往的肌肉化路线,车头更加扁平,极具运动感,两侧的线条棱角分明立体感更强,大灯下方进气口的处理更加犀利,其中进气格栅部分改动最大,并配有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看着极具豪华感,格栅部件的缩小也意味着这是一部混合动力车,LED大灯也拥有全新的设计风格,看着极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结合谍照图可以看出车身确实有所加长,其次腰线由大灯组后方一直延伸到尾灯附近,而且非常饱满,充满了力量感符合其“小钢炮”的定位。不过高尔夫最经典的设计——宽大粗壮的C柱依然被保留了,这也是一脉相承的家族特征。

车身尾部,整体的设计风格与前脸相呼应,不过看上去更加简洁,同样采用了非常犀利的造型,尾灯组的形状由外至内逐渐缩小,狭长的造型显得更加紧凑,两侧单出的排气管也表明着这是个狠角色,运动感大幅度增加,包围部件上方还配备了镀铬装饰条。

内饰部分虽然还没有清晰谍照,但是已经有设计图曝光。新一代内饰变化最大的一点在于取消了很多物理按键,一体化设计设计集成度非常高,同时加入了HUD抬头显示系统,而且这一次的虚拟驾驶舱中的触控屏能够提供触控反馈,同时内饰材料也会更加上乘,整体更加偏向于小资情调。

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全面革新,低配为带有95马力和116马力两种调校的1.0T三缸发动机,中配将采用全新的1.5T发动机取代现款1.4T发动机,带有130马力和150马力两种版本,而最高配 GTI车型则将搭载2.0T发动机,后期会有混动版本上市。凭借它的颜值和实力,相信它依旧能够能够圈粉无数,而它的最大对手思域恐怕将会遭遇最强的打击,有麻烦了。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