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溜背造型+贯穿式尾灯,动力不输思域的韩系车要复苏了?

作者:summer

日期:2018-12-11 17:11

阅读:5759

说起韩系车,我们的印象恐怕更多还停留在曾经“屌丝三宝”的起亚K系列上,韩系车也已经有很久没有推出能够让我们眼前一亮的作品了。韩系车在华的销量遇冷,也终于让其开始正视自己,毕竟俗话说得好,有压力才有动力。现代作为韩系车的老大哥,吸取了以往的教训,推出了全新的菲斯塔,除颜值极高之外,动力也不输于日系的看家作品思域。

菲斯塔前脸格栅造型十分别致,像一只咧开大笑的嘴巴。大灯组内部竖状排列,非常犀利。下方雾灯造型类似眼眉,搭配下包围处的银色镀铬饰条,攻击性十分强烈。单从颜值来说,仅仅车头一处位置,菲斯塔就给了我们不一样的外在美。

车身侧面菲斯塔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溜背造型,这是为其加分不少的地方。下方“拐角式”造型的腰线十分动感,搭配独特的五边形五辐式轮圈,让菲斯塔变得极具个性。

车尾菲斯塔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巧妙地融入进上方翘起的小鸭嘴扰流板与下方凸起的线条之内,别具一格。下包围处营造出了一种类似于碳纤维饰板的视觉效果,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置与中央的镀铬饰条,运动感十足。不得不说,菲斯塔的外观让我们眼前一亮,而且印象深刻。

内饰方面,菲斯塔用线条打造了较为不错的立体感。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是时下最常用的配置之一,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也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与实用度。中控台处的仿碳纤维饰板,看起来有着一定的档次感。菲斯塔的内饰虽然没有像外观一样给我们带来太多惊艳的感觉,但还是能够看出来,菲斯塔是有着运动诉求的。

动力方面,菲斯塔有着1.4T与1.6T两种选择,其中1.4T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42牛/米。1.6T的车型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与之匹配的都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个数据让菲斯塔在日常加速过程中可以打败同级别中的标杆车型思域,在换挡逻辑与平顺性方面,菲斯塔也可以与思域相媲美。

韩国人一向在颜方面有着举世闻名的优势,这次下了大工夫后效果立竿见影。菲斯塔的颜值可以说是非常有个性,让一些追求个性的人没有理由去拒绝。此外搭配同级别车型中不错的动力,可以看到现代这次是有备而来。菲斯塔已经于10月份正式上市,售价为11.98-15.48万元,如果有中意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