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18自主SUV集结号,完虐合资车的这三款车,个个都是厉害的角色!

作者:summer

日期:2018-12-04 14:10

阅读:3032

尽管今年的SUV销量一再下滑,而且出现了负增长,但是SUV依然是中国车市当中闪亮的明星,不仅仅自主企业,就连合资品牌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亮出自己的全新SUV车型。在一年的SUV大战当中,哈弗H6占据了销量第一位,宝骏510则占据第二位,而大众的途观则占据第三位,第四位是吉利的博越,可以说国产的这三款车型代表了中国造车势力,每一个都是厉害的角色,都称得上是自主品牌的担当。

第一名哈弗H6

2018年前10个月,H6销售达到33.9万辆,是唯一一款销量突破三十万的SUV,占据了SUV领导者地位。如果说销量是实力的证明,那么H6绝对在同级别当中有自己的优势。最初的H6搭载的三菱2.0L发动机,后来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到2019款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马力218,动力可以媲美2.0T发动机。如果说长城真的不思进取,我想长城这么多年一定不会做的如此成功。尽管H6销量下滑,但是哈弗调整策略,官降之后竞争力再次回归,销量也随之提升。

小编曾经问过H6的车主,好多人都表示,同级别,同价位当中很难找到比H6更厚道的产品,每一款车都不那么完美,消费者只关心是不是耐用,是不是实惠。

第二名宝骏510

宝骏510曾经将H6拉下销量第一的宝座,就这一点就不能让我们对这款车轻视。不过很多人表示宝骏510会向从前的车型一样昙花一现,热销不会长远,事实证明这次大家的判断出了差错,至今宝骏510依然热销,但是与H6的差距依然有一些。

宝骏510不仅仅有颜值,而且配置也很齐全,对于一款6万的车来说这已经足够了,毕竟便宜,至于那些吐槽,一分价钱一分货,怎么能与那些10万加的车相比呢。

第四名吉利博越

吉利的书福哥是小编最佩服的车企领导,收购沃尔沃,李书福的眼光和谋略是一般领导人无法做到的。博越外观很时尚,内饰也很漂亮,并大量运用了中国元素,顶配车型并配备四驱系统,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总结:其实每一款车都代表着每一品牌的造车势力,长城对SUV的执着,吉利造车的睿智,宝骏的平民之风,每一个车企都是一种风格,每一款产品都代表着责任与担当。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