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一代丰田硬汉SUV RAV4北美售价约17.7万,2019年引入国产

作者:summer

日期:2018-12-04 11:05

阅读:7599

丰田在中国市场向来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消费群体,当然了这也和丰田自身的产品力有着直接的关系,丰田旗下有着多款深受国人喜爱并且热销车型,比如卡罗拉、凯美瑞、汉兰达等,其中还有这一款令人不可忽视的车型——丰田RAV4。

目前市面上的丰田RAV4自上市以来已经有了5年的时间,这几年时间虽然也经历了数次的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丰田RAV4也正式下线。新一代RAV4已经在北美市场亮相,指导价为2.5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7万元。据悉,全新丰田RAV4将会在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的丰田RAV4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好像是经过了一次脱胎换骨,不同于现款车型的圆润运动风格,新车整体要更加偏向于硬汉一些,像是要向硬性SUV发展。

另外在尺寸方面,丰田RAV4的长宽高分别为4595mm、1854mm、1700mm, 轴距达到了2690mm, 这样的尺寸表现要由于现款车型,同时比同为日系车的本田CRV也要更加出色。

对比经过全系设计的外观来说,内饰没有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不过比现款车型来说还是有着一定的提升,中控台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都加入银色镀铬饰条来进行修饰。而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与全新的仪表盘则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配置方面虽然不如国产车但主流配置也会一应俱全。

全新丰田RAV4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和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E-CVT变速箱,价格方面海外版的约合人民币17.7万元,国产之后价格幅度不会太大估计会在18万左右,RAV4上市5年以来销量还是非常可观的,新车明年上市之后CRV、奇骏等同台竞争,相信那时SUV市场也将要变天了。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