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可变缸技术+同级首款10AT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售价37.97万起

作者:summer

日期:2018-12-04 10:46

阅读:8462

凯迪拉克是美系豪华车的代表,如今在林肯增长乏力的衬托下,就更显得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如鱼得水了。而代表凯迪拉克豪华轿车形象的旗舰产品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于11月30日,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正式上市,共有6款车型,官方售价37.97-53.97万元。无论是颜值、动力还是科技配置,都有了不小的变化。

双车外观继续引领潮流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一代凯迪拉克CT6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双外观设计——风尚版和运动版。风尚版车型以明亮细节点缀豪华与精致;运动版车型则以熏黑处理表现对极致操控的追求,包含灵感来自凯迪拉克高性能车型的V型网眼格栅、前侧裙、左右侧裙、车窗黑色饰条、运动尾翼等专属设计,一眼即能燃起你的操控欲望。

全新造型的泪眼大灯、向三个维度延伸的LED飞翼尾灯、家族式钻石切割线条以及尾部双边共4出的圆形排气等等,都让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显得豪华而又富有生气。另外,不仅是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新车车身尺寸也有所调整,车身长度加长至5223mm,轴距达到3109mm,在同级中,CT6足以傲视。

智能科技引领移动互联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内饰都采用了皮质材料,包括Cut-and-Sewn法式双缝线、Chevron Perf独特的盾型打孔工艺等,并且还有配有Bose® Panaray®音响以及34颗扬声器。当然,提供了最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提供更精准的Hybrid混合语音识别、混合式实时互联导航和多账户个性化定制,并支持OTA智能云更新。

并且新增副驾语音控制功能,可精准响应主副驾驶的语音指令,智能搜索播放天气、股票以及音乐。用户还通过CarPlay和CarLife能够实现手机屏和车机屏互联,并且能享受到厂商贴心准备的24G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加上不断丰富的专属凯迪拉克App应用商店。在智能互联方面新逸动凯迪拉克CT6可以说是又上了一个台阶。

可变缸 10AT,同级别无可敌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 的高配车型依旧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6kW,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变速箱则是采用了最新的10AT变速箱。这款发动机可不简单,作为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产品之一的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理念”研发,集合高度智能电气化技术,不仅拥有高效率、低排放、低油耗等优势,而且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创新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实时监测动力输出需求,采用三段式滑动凸轮轴,适时切换“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而同级首款10AT变速箱也能给新车带来更加平顺舒适的驾驶体验,并且能够进一步优化新车的燃油经济性表现,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7.1升。

【写在最后】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C级车市场也正是如火如荼,这个时候凯迪拉克CT6及时的觉醒,又带来了不俗的实力,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凯迪拉克CT6对外观造型进行了升级,同时也对动力系统进行了优化,换装带有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和同级首款10AT变速箱;这样的凯迪拉克CT6未尝没有挑战BBA的实力。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