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为何汉兰达加价却还有人排队买 有的车降价都卖不动

作者:高山

日期:2018-09-25 14:19

阅读:9436

“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尘。”这是元朝诗人王冕吟诵梅花的诗句,赞颂它不随波逐流,非等闲之辈。在大家纷纷追名逐利之时,梅花犹保持其本心,一副天生傲骨,高洁不受旁人干扰,其洁白花色、淡淡清香亦引得文人骚客争相追逐。所以有时不必跟风,坚持自己本性未必就不能赢得市场,就如丰田汉兰达一般。

当大家在竞争中乱了阵脚,纷纷降低价格,比如说,像之前一开价就飙升到50万的楼兰,如今降到了20万,就算增加配置,不断讨好市场,都没有很高的销量。但这款汉兰达,坚持品牌本心,一味钻研产品,于产品品质上下功夫,也没有在价格上委曲求全,获得市场一往如常的追捧,走出自己的一条特色道路,某些地方就算是加价卖,同样也是挡不住多人排队买。既然如此,它的产品肯定是值得一看,今天豆哥以最新款丰田汉兰达(厂商指导价:23.98-42.28万元)为例,做一番分析。

外观

外观方面,时尚中透露着丝丝贵气,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而辅助进气格栅也进行拉伸处理,彰显粗犷霸气。LED大灯三角造型,凌厉自显搭配硕大进气格栅,营造出张力。侧面车线延续旧款硬朗风格,在后舷窗附近打造跃然线条,营造更加动感年轻的视觉,而花瓣状轮毂更增加运动感。从前脸贯穿到车尾的腰线健硕浑厚,有力强健,翼子板凸起,搭配以黑色车裙和镀铬,提升整车档次和尊贵感。修长车灯与动感腰线完美融为一体,强化视觉整体感。尾部采用流行立体不规则尾灯,层次感丰富,去除单调与乏味。新车造型刚柔并济,威猛十足,有强者之气魄。

内饰

内饰方面,中控台布局合理,按键众多,机械感浓重。车内各个接缝处均匀缝合,做工高质。而8英寸大屏内搭配Carlife互动系统,集导航、多媒体娱乐、音乐播放等于一体,触手可享科技之便利。此外双筒式仪表盘,更添一丝动感,清晰数字显示,做工精良,质感倍增。同时智能电动后尾门的设计,使得尾门可自动开启,防止双手无暇顾及,人性化设计倍感贴心。便利之外,更注重乘坐体验,3区式独立控温系统,让不同座位的人随心调整温度,给予贴心个性化服务。各种高科技配置一一呈现,诚意十足。

动力

动力方面,搭载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最大扭矩337N.m,最大马力273Ps。动力输出稳定劲爆,起步加速非常迅猛,犹如猛龙过江,快、稳、准。操控舒适灵活,转向非常精准灵敏,路感清晰。搭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无顿挫,刹车也十分灵敏。而底盘调校偏舒适,过颠簸路面时充分过滤掉震动,打造平静驾驭体验。定位为豪华城市SUV,动力体验十分足够,同时偏软的调校更契合定位。

丰田汉兰达在中高端SUV里脱颖而出,颇为亮眼,其销量也月销过万,这么高的价格下取得这样的销量已然不错,而其由此成功业绩在于丰田的优秀的技术调校。这款车犹如SUV中的天之骄子,在大家纷纷下探价格争取市场时,保持傲然风骨,特立独行,仍然受到部分消费者的宠爱。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