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奔驰大G+姑娘=人生赢家?

作者:高山

日期:2018-09-22 16:00

阅读:3280

最近看到一句比较火的评论,就是“大G 姑娘=人生赢家”,确实,提到奔驰G级,我想男人们一定不陌生,绝对是豪华越野车的代名词,开出去绝对的够爷们儿!但是在路上见到的大G有近一半以上都是妹子在开,着实是很羡慕啊!

2018年8月,全新一代奔驰G级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G 500和AMG G 63、AMG G 63先行特别版,售价区间为158.88-244.88万元。这次G级这次换代,造型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依然保留着深入人心的方盒子造型。

虽然是全新一代奔驰G级,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并且针对更方面细节进行调整。细节方面,全新的LED大灯造型更为犀利,同时外圈的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更具辨识度。

另外,更加倾斜的前杠包角以及大灯灯框使其风阻进一步降低,提高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还将在车标内配备了ACC自适应探头。

全新G级将采用更加注重豪华感的内饰设计,家族式的双12.3英寸联屏设计必然不会缺席并配备了奔驰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与新款S级相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远胜老款四辐设计,中控按键面板被大幅简化,差速锁控制键位于中央空调出风口之间。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家族式的扇叶设计,控制面板中央还增加了独立石英钟,更添豪华气息。

部分全新G级还将采用传统的机械指针仪表,AMG车型采用的是更具运动的三辐平底造型。用料方面,全新G级除了采用大面积的皮革包裹之外,还选用了更多的木饰板以及铝质装饰进行铺陈,同时还提供碳纤维的装饰让消费者选择。

新车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梯形车架,3把100%差速锁,Low range得以保留。前悬挂升级为双叉臂独立悬挂。此外还新增加了越野自动G模式,可以自动调整油门灵敏、悬挂以及转向力度等。

当然,这款车走过了38个春夏和秋冬,自然有些经典的东西要保留。如副驾驶位手套箱上面的扶手、怀挡设计(AMG G级除外)、以及奔驰G级标志性的差速锁控制按键。

老款上饱受诟病的后排舒适性问题也得到解决,后排乘客的纵向乘坐空间增加了15厘米。音响系统方面,全新G级的入门级车型将配备有7个扬声器,并可提供580瓦、16个扬声器的柏林之声环绕声系统可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级搭载4.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522Ps),最大扭矩610Nm,匹配新的9挡自动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9秒。

经典的外形得以保留,越野性能更胜从前,在舒适性和豪华性上大幅度提升。开着新的大G,我已经想象到了一大波妹纸抢着要上车,土豪们不用考虑直接刷卡吧。


有收获?关注一下我们呗!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