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大众帕萨特使用「欧版Passat」外观 | 迈腾:你还让我活不?

作者:Smith

日期:2018-08-29 18:36

阅读:6551

全新帕萨特翻身啦!

反超迈腾半代

迈腾:你让我咋玩?

此刻此刻迈腾的心理阴影

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将于8月底正式下线,可能在年内上市与消费者见面。

全新一代的帕萨特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造型和大嘴式T形格栅和全新一代CC、全新朗逸非常相似。

不少网友调侃大众其实只有一款车,叫高尔夫:加个屁股就叫速腾,缩短点就叫POLO,拍扁就叫尚酷,揉圆了就叫甲壳虫,拉长就叫帕萨特,改个名就叫迈腾,减掉一个后座就叫CC,再拉长就叫辉腾,拍成方的就叫途安,多加三个后座就叫夏朗,加高底盘就叫途观,再撑大点就叫途锐。不扯淡了,咱们还是回归正题,聊聊全新一代帕萨特吧。

外观上,车头格栅面积相比现款帕萨特尺寸增大,同时还有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前脸没有明显烂大街的套娃现象。车灯也预计会采用全LED光源,尾灯也会融入LED光源。车尾的造型变得更有亮点,PASSAT的尾标设计在中央,与更高级别的大众辉昂、辉腾相似,主要目的就是营造一种很高级的感觉

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新一代帕萨特车身尺寸为4933/1836/1469mm,相比于现款车型来说,轴距竟然提升了68mm,与同样出自MQB平台的迈腾一致了,达到了2871mm的轴距。

全新帕萨特将搭载动力,还是万年不变的配方,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220马力,变速箱预计还是代号DQ380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这里,我在多说几句

其实在今年年初时候,在某外媒网站就曾曝光了Passat中期改款的假想图,看这次上汽大众版的Passat外观,不得不说这外观撞的太像了!

迈腾用的是欧版Passat外观

帕萨特用的是美版Passat外观

全新帕萨特采用了最新欧版Passat外观

这就让迈腾相当尴尬了

跪求迈腾的心里阴影面积

那么问题来了

你觉得全新的帕萨特好看还是迈腾好看?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